菡笒(关注请见置顶)

all向爱好者,刀刀更健康
混的圈子很多,见合集.
偶尔产粮,婉拒一切腐向.
bcy,话本同名.

【all医】甜糖小短篇

●字数1k+

●all医向☞杰→摄→裘→佣→杂x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杰医]玫瑰手杖

“诶?小姐想要看看我的玫瑰手杖?”

“唔,还是不行么?”艾米丽面色潮红,盯着杰克的双眸,又忽地低下了头:“如果不行的话,没关系的,杰克先生。”

“也不是不行。”杰克将背后的玫瑰手杖摘下,微微俯下身,轻轻地在她的耳边回答:“不过需要艾米丽小姐用一些东西交换。”

交换?用什么跟杰克先生交换呢?自己好像只有那镇定剂。杰克先生一定也不会喜欢。艾米丽仔细地琢磨的样子可爱极了,他忍不住笑出声。

“只需要小姐的一个吻便可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摄医]摄影机

“我的摄影机?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之处。艾米丽小姐实在想看的话,那我便拿它给你照张相吧。”

“啊,好。”艾米丽赶忙整理了一下裙摆,露出了会心的笑容。

“咔嚓”一声,约瑟夫按下了快门,笑着说:“艾米丽小姐,照片已经拍好了。”

少女露出欣喜的表情,快步走到他身边,看向摄影机拍下的画面:“很好看,约瑟夫先生的摄影技术真好。”

约瑟夫闻言,优雅地轻笑了一声。

“那是因为小姐很美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裘医]火箭筒

“火箭筒?你看这个做什么?”裘克停下手中擦拭火箭筒的动作,看向她不解地问。

“就是好奇而已……”艾米丽咬唇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她轻轻地呢喃:“打扰到裘克先生了,我很抱歉。”

“是我太大声吓到你了吗?”他有些慌乱地把火箭筒塞给她:“我没有凶你的意思,别哭了……”

“噗,裘克先生还真是可爱。”艾米丽冲他甜甜地笑着,令裘克一下子没反应过来:“裘克先生~我的演技很棒吧。”

“嗯?欺骗小丑是要受到惩罚的哦。”

[佣医]军刀

“军刀?好巧,我正打算将它送给你。”奈布将军刀递给艾米丽:“这也许不是什么特别的礼物,但我想了很久,还是想把它送给你。”

“诶?为什么?”艾米丽接过军刀,细细的把玩着。军刀雕刻很细致,这是艾米丽所了解的。看着奈布眸里坚定的光,她想,难道这把军刀还有别的什么含义吗?

“这把军刀是我一直带在身边的。我想,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,它能保护你。”

“就像我还在你的身边一样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杂医]星星糖

“啊,实在抱歉艾米丽,今天不参加游戏,所以我没有带上那些球。”麦克抱歉的说,将那罐闪闪发光的糖递过去:“不过我这里有罐糖,艾米丽要吃么?”

“谢谢麦克,这罐糖可真好看。”艾米丽轻轻接过糖罐,甜甜地说。

“很好看吧?所以我给它命名为‘星星糖’。”麦克盯着星星糖发出的光芒,又看向艾米丽的眸。

“真是个好名字。”艾米丽打开糖罐,掏出一颗剥开糖纸,送入口中,星星糖的甜味在口中散开。

“它发出的光芒,像星星一样,亦或是你的眼眸。”



END.

评论
热度(19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